close
遇到了一個和你有幾分神似的男孩。

差不多是遇到你時的那個年齡,和你一樣,聰明,健談,對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和才華,也和初認識你時一樣,我在一旁看著他和每個女孩都是好朋友,都一樣的侃侃而談。

不知不覺在他身上找尋你過往的影子,恍惚間有點心動了,但也非常清楚那不過是你的投射罷了。

而投影畢竟是投影,不會再有人讓我有一樣的感覺,一樣的心跳加速,我可以肯定的說,不會再有人令我如此眷戀。

或許我只是眷戀著過去的殘影,現在的你早已沒把我放在日常會想起的名單中。即使我這幾年來,沒有一天,沒有一天不是想著你度過每一分每一秒的日子.....
˙
男孩和你,畢竟還是大有不同。斬釘截鐵的告訴我,我可以放心的擁有一個不會跟我告白的男性好友呢!我笑笑,倒也沒什麼不好,況且也沒有人想被當成替代品的。我只是想默默的看著他,靜靜的回憶你。

而我,早已分不清是過往的殘影,還是你已被刻在我眼前透明的濾鏡,看誰都是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yv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