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想哭到睡,因為我沒資格。

先離開的人沒權利哭泣,沒權力過問。

所以我什麼都沒有問,雖然我很想。

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,雖然那天不慎說出了,我真的很想你,每天都很想你~


但是他什麼話都沒有回答。



所以我也該知道了結果,我也該知道了我的身分,他什麼都不能說。我也什麼都不該提。

所以我後來也沒有說,該死的我們什麼都不說。

是怕聽到不想聽的話語,還是怕觸碰到不該碰的回憶?


因為我沒資格,我從來就不該還以為可以是朋友,可是,朋友是會隨著時間變質的,

或許他變得更親密,也或許變得更陌生,更或許朋友只是一個退路的藉口,而有一天,忽然發現那只是一條死路。




而我不想哭到睡,我逃避那個軟弱的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yv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