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i


我昨天,夢見你死了。

你聽到這麼不吉祥的事情一定會生氣吧!

我夢見你跟兩個女生,還有我,一起在某個觀光區騎腳踏車。夢裡我想著,啊,當年就是這樣跟你在淡水一起騎雙人協力車呢!如今也算是另一個方式的重溫舊夢。但,你不太理會我,你比較理那兩個女生,於是我負氣自己離開,你也沒有攔我(的確是你的作風)。我離開了你們位置的那平坦老街,獨自騎往附近的山坡,但不久山坡土壤變成了波浪,我覺得不妙,應該要離開這地方,終於獲救,然後聽說你們都被土石流淹死了。你的魂魄還來向我道別,我忘記你說了什麼,但你最後消失在我身邊橘色的腮紅盤中(現實中我根本不用橘紅色的腮紅)。

這麼不吉祥的夢,我卻知道這是我內心最深的願望,你什麼時候可以離開我的心裡呢?

我的人離開了你的身邊,但我的心卻從未曾離開。表面上對你的行蹤漠不關心,其實在無人處我卻渴望關懷你的一舉一動。如今你已經不再屬於我,那不屬於我的你,還是快走吧,我把自己囚禁在愛你的牢籠中,除了痛苦,還有對我自己的恨。

我曾經以為,不能給你幸福的我,可以帶著你的一切回憶入土,就讓你過著你的幸福人生。但我現在後悔了,我好想遺忘,好想遺忘,但卻是這麼難這麼難,過了這麼多年,你的名子總是無時無刻不自動在我腦中出現,日日夜夜。

如果你還是要生氣,覺得做這種夢太過分,不如,就把死去的角色讓我來演吧,如此,我才終於能解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yv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