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確決定不要愛你了。

我的確決定不要愛你的。

只是,這樣之後的我,心就沒有芯了。好像沒有竹竿支撐的稻草人,連行屍走肉都不是。空了一個洞的心,再也裝不回原本的芯,也塞不下其他的蕊。

慌了的心,亂了拍子,狂跳一通,其他的器官也亂了陣腳。有誰醫得好呢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不想要愛你了,我也不想要恨你。

但是如果不愛你,我也只能恨你。

所以就讓我恨你吧,這樣子,我才能真正不愛你。

或許是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gyv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